close

     2015/04/20 (一) 第一次手術獻給了 疝氣

 

我是一個超級超級膽小又怕痛的小妞(不要懷疑 女生也是會有疝氣的)

知道要手術後我非常非常的害怕緊張(因為人家第一次手術)

而且我非常會亂想,手術時我會不會有感覺呀?人家說會睡著是不是騙人的呀?

然後瘋狂爬文,強烈建議大家可以爬文,但不要過度爬文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過度想像自己嚇自己, 做做功課了解一下是可以的,但如果本末倒置就不好囉!!!

為了解決我長久的疾病(疝氣) 要不是疝氣一定要手術才會好 我才不想動刀ㄋ

由於第一次手術當然要查一下資料,看哪間醫院比較符合自己的需求

於是我找到了 台北中心診所綜合醫院 12F 疝氣中心 約書亞    因為他們真的很棒所以我給3ㄍ讚

手術前當然要去看一下診,看看醫生怎麼說  我的主治醫師是 林鼎淯醫師 台北疝氣手術中心 主任

林醫師告訴我 恩~~你這個有點久囉 (左邊)然後又摸摸我的右邊 跟我說 右邊也有唷  (天呀 我以為我只有左邊壓,原來是右邊不明顯而已)

頓時很害怕 以為只有一邊想說大不了只要20分鐘 ,林醫師也知道我好害怕好不安 林醫師幫我禱告 心裡好溫暖

手術時間訂為4月22 (三)  然後我漫長的等待著 這幾天完全沒胃口,然後一直哭 在男友家也是哭 男友心疼我 ,然後我打給林醫師

是林醫師的助理接的,我問他可不可以提前手術,因為心裡的恐懼一直增加,很怕自己再想下去會憂鬱症

助理說 我幫你問問林醫師 ,林醫師知道我真的很害怕 所以即使那天手術很忙了,他還是幫我排了禮拜一

就是我打電話的隔天,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明天就可以結束手術了 憂就是要面對恐怖的手術

助理跟我說請我明天8點30分報到  是第一台刀  我真的很感激林醫師跟助理 這麼幫忙我,只是我到現場很擔心這樣

然後我在12F 林醫師幫我特地準備的溫馨病房 (1人房) 殊不知 禮拜一 有地震 而且蠻大的.....聽到大家在大叫 畢竟12F真的很搖

我心裡默默禱告希望我在手術不要地震,然後我很焦慮 一直走來走去,也很感謝孫護理師 一直安慰我一直陪我聊天

很快的12點出頭輪到我了,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換上手術衣跟帽子 ,走進手術室

可是進去好像跟自己想得有些出入,而且還有枕頭耶.....頓時好像覺得沒那麼可怕

之後我就自己爬上手術台,乖乖躺下  這裡的護士姐姐 阿姨都好溫柔 一直安撫我

而且有問必答,然後右手綁了個儀器 左手打了點滴 胸口貼了心電圖的貼片(目前都不會痛) 

然後他們都好忙一直走來走去,然後有個護士阿姨說要當我加一點睡覺的藥,旁邊有個護士姊姊協助

我問他 真的會睡著嗎???? 然後不到兩秒 眼前濛濛的 我就睡著了,過程都不知道根本沒感覺

我在睡覺期間 護士姊姊幫我剃毛毛 林醫師在我的患部幫我打局部麻醉(過程都沒感覺)

然後我醒來已經在恢復室ㄌ,我是突然眼睛張開 然後吵著要喝水 想要回病房 他們說等一下唷很快就可以回房了

然後回病房 要等尿尿就可以回家了, 林醫師有來關心我 告訴我我的手術很成功唷,我還跟林醫師說本來想在手術室跟他

一起禱告的,沒想到我睡著了....哈哈

不過林醫師也是有在我的病房在一次地幫我禱告,然後拿手術的照片給我,讓我知道真的有手術唷~~~~~

然後孫護理師給了我一杯咖啡 跟一些餅乾 ,媽媽去買東西給我吃  ~~~~然後我就去 尿尿了  媽媽幫我把碘酒擦一擦

 就可以回家了 OH YES 結束ㄌ 我的手術驚魂就這樣結束了

 林醫師的手術非常厲害 傷口非常小  第一次手術的朋友 不要害怕 因為像我這麼膽小的人都不覺得痛了

過程真的沒有感覺,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發4 ,就真的像睡覺一樣  睡一下就都好囉 :)

林醫師的團隊都很專業 又很溫柔,保證 恐懼會減少很多的~

  

          alpha      林鼎淯醫師 台北疝氣手術中心 主任

 

 

資歷:

 

  1. 資深疝氣外科專門醫師累計上萬例手術經驗,並具備台灣(六萬例)及加拿大疝氣醫院手術(七十萬例)經驗傳承,每年手術千例以上
  2. 外科專科醫師
  3. 泌尿外科專科醫師
  4. 台北榮總泌尿外科主治醫師
  5. 加拿大Shouldice疝氣專科醫院 研究員
  6. 美國紐約Albany Medical Center研究員
  7. 國立陽明大學 講師

 

 

http://580137.com/about/doctors#.VVC2fPKJjIU   (他們的官網)

有疝氣的朋友們不要拖唷, 讓自己恢復健康的身體唷:)

 

最後感謝 林醫師 以及 約書亞 全體員工 護理人員  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放下恐懼去動刀

謝謝我的媽媽,為了我要早早的起床,照顧我

也謝謝我的男朋友 一直陪伴了我,下午要上班的你  也是很早就來醫院陪伴著我

看到我從恢復室出來才放心地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00439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